暖澈温流

遇见小幸运【何遇×邢运】(极其短小的开头)



其实就是交代下开头的时间线,明天正式码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听着夏柯在电话那头突然说要谈合作,何遇挑了挑眉回道:“不是,大周末的谈什么合作呀,八字还没一撇呢。”

听他一番陈词,何遇了然一笑,顿时应了下来:“哦,我明白了,你是让我陪你演一出深夜聊项目的戏是吧。行啊,你等等。”​

何遇转头看向钱总监,本想着以他那球技和脾气该发火走人了,谁知今晚他状态极佳,连连好球,正在兴头上。瞧钱总监这架势估计一时半会儿结束不了,何遇只好又回了夏柯一句:“我这儿估计还要一阵子,你把地址定位发过来,结束了我就往你那儿去。”

挂了电话,何遇啧了一声,认命地继续陪这难搞的钱总监过球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这个时间点开始写是想从开头就改变感情线,个人感觉一开始邢运对夏柯没有太多男女之情,是随着剧情进行慢慢喜欢上的,夏柯对邢运一开始就喜欢但不自知,所以我从第二集开始改写

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留言告诉我w


评论(3)
热度(14)

关注的博客